close

(ARASHI)あらし

日文是狂風暴雨的意思

 

10月11日跟12日是 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AIPEI 演唱會的日子

希望來的是阿拉西

而不是真的狂風暴雨(颱風)

 

 

回想起第一次去日本看的演唱會

是V6的2001年8月22日   V6 summer tour 2001"Volume 6" 中午場

 

結果我要看的那場因為颱風的關係延期了

原本是8/22的場次被改成8/26

我8/24回國所以只好把票讓出去  看不到就算了

那場竟然還變成千秋樂

井太說可惡的黃牛還差點搶了她手上的票去賣

超級搶手的~

 

回想起買日本演唱會門票跟買台灣演唱會的門票

真是絕得買日本順利多了      只差有沒有緣份

例如第二次去日本看演唱會是看ARASHI跟V6的

結果我那次還是沒看成V6的

ARASHI倒是順利的看到

而且還是福岡的小場地     看起演唱會很過癮

看來我跟ARASHI比較有緣分

 

希望颱風不要來

讓我跟小白癡可以繼續有緣下去

 

但好不容易可以看見鮮嫩多汁青春肉體加持歌曲的大好機會

不過這個月超忙的  提不起勁聽聽小白癡的新歌

 

算了   

聽到不熟的新歌時  

我決定專心望著我愛的小倆口

這也算是一種樂趣吧!!

 

今天下午要去看第二次[囧男孩]

距離看第一遍的時候有一段時間了

胸口還是滿滿的   不知如何提筆寫出我的感動

真是絕得很不公平   這麼優質的國片

怎麼才23個戲院上映   而且場次好少

 

受偽社長的影響   喜歡跑金馬影展跟台北影展的我

很少這麼推薦一部國片

沒看過的人

我真心推薦

不過太過天真的人 就請勿浪費錢了   去買好聽的原聲帶即可

(今年金馬影展也有好多片子想看喔~~!!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