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如你想活命,就帶全天下最有名的殺手來見我。魔幻時刻-1.jpg 

 

《魔幻時刻》是這次金馬影展我最想看的電影

但是我昨天卻把票售出了

俺決定等12/31全台放映時在約朋友去大笑特笑一下

 

【內容簡介】

黑道老大天鹽(西田敏行 飾)的手下備後(妻夫木聰 飾)與老大的愛人Mira(深津繪里 飾)有染,老大下令要備後在五天內找出傳說中的殺手,不然就要備後的命。備後無計可施之下,請來三流演員村田(佐藤浩市 飾)冒充殺手。村田以為這一切都是在拍戲,於是發生了一連串的誤會與笑話。

妻夫木聰、綾瀨遙、香川照之等巨星,以一連串戲中戲,保證讓你三分鐘內笑十次!《魔幻時刻》為攝影用語,指一天中最漂亮的黃昏時份,電影引伸為「人生最光輝的一刻」!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是三谷幸喜的作品

所以俺一定支持的

說到三谷幸喜有看日劇的人一定不陌生

我弟也很喜歡的日劇古畑任三郎》 (台灣譯名:紳士刑警)就是他寫的劇本

 

古畑任三郎-1.jpg 

 

SMAP還有一些演員只要想到推理劇就會模仿田村正和

《古畑任三郎》似乎是田村正和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了

 

 

今年還有《古畑任三郎》的續集古畑中學生-生涯最初事件》 (可惜俺還沒看)

 

三谷幸喜是編劇也是導演還是個演員

之前有客串《西遊記》的國王

12/31上映時

千萬別錯過這部電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靠腰啦~

怎麼最近一些懸疑劇都喜歡搞 [生涯最初事件]這招

尤其是日劇

我沒說是伽X略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